妹妹多年前在寵物醫院上班時因為同情遭到養主遺棄的寵物們,
因此領養了1隻瑪爾濟斯, 1隻狐狸犬, 還有下面這1隻貓咪~
因為無法同時照料這3隻寶貝們, 因此把瑪爾濟斯送給了朋友, 然後把狐狸犬送回媽媽家,
只剩下這隻貓咪留在她身邊~
其實在我尚未接觸過貓咪之前, 我並不太喜歡貓, 總覺得貓很陰沈又無法跟人親近,
或後我發現妹妹的這隻貓咪超有趣的, 她不僅會跟主人撒驕, 還會常常跟妹妹互動~
先前因為日本學校放暑假回去台灣在妹妹家住了2個星期,
這隻貓咪在我要離開高雄回日本的那一天, 竟然知道我要回日本似的,
一直陪在我身邊, 明明就很愛睏還是張大了眼睛一直等到我坐計程車去小港機場~
小獅王, 你真的好貼心喔~
小獅王長得很漂亮吧! 像個氣質高貴的小公主一樣~
喵喵喵~ 小獅王還會跟妹妹對話呢~
超搞笑的睡姿
已經睡到 "不成貓形"了~
這個小傢伙很喜歡爬到我床上偷看窗外的風景~
小獅王, 我再多買一些日本的貓食給你吃喔, 等我回去喔~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